关于我们

2022-04-28 13:55发布


北京中睿育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

中国建筑业协会、中国建设教育协会、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员单位,致力于全面提高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技术和管理水平服务,汇聚行业专家,构建行业人才库,完善教育方式及技术,融入先进科技,不断提升学习体验。开展建设行业团体标准、职业标准、岗位职业技能教材等编制及教育培训、政策法规宣贯、继续教育、建设行业论坛工作。

2020年12月,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建设教育行业共同的发展目标,与北京中城建业技术培训中心达成共识,本着“增进友谊、促进合作、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”的原则,经友好协商,双方决定缔结友好协作单位。(中城建业),主要从事建设系统内技术服务、培训、各项会议、考察交流及建筑工程类考前培训工作。自成立以来拥有庞大的专业师资队伍,在全国各省市开展了大量建设行业性技术交流与培训工作,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。中城建业坚持以德、以法、以技能知识育人的培训方针,宣传贯彻建筑法规,推广新技术,研发新工艺,组织开展勘察、设计、建筑质量、施工安全等多层面多专业的系统培训,为确保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提供技能保障。





Copyright © 2016-2022 建设教育云学院V4

技术支持:北京中睿育博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| 南京能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0040466号

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,与本站立场无关,如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告知我们!